人才热线:010-52478634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 > 合作媒体
求是网
2021-12-14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求是网是中宣部和中央网信办指定的“重点理论网站”,是党中央机关刊《求是》杂志主管主办的重要网上理论传播平台。


求是网主要职责是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媒化传播和全息化呈现,整合重点报刊网优质理论资源,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新手段、新渠道,用思想的力量凝聚网上正能量,努力让党的主张成为信息时代最强音。


迄今为止,求是网已经构建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媒体传播矩阵,运用文字、图解、漫画、视频、音频、动漫、H5等多种形式做好思想理论的网上传播。


在媒体深度融合大背景下,求是网在创新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业态、体制、机制方面积极探索与实践,努力构建准确生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网上传播矩阵,把透彻的思想讲透彻,把鲜活的理论讲鲜活,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求是网网址:http://www.qstheory.cn/